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14, 2009

毫无例外的...without exception

毫无例外的...
我也是个人...
生老病死会在我身上出现...
甜酸苦辣也会让我舌头尝到...
生离死别更会在我人生体验到...

毫无例外的...
我真的是个人...
会伤, 会痛, 也会哭...
会开心, 会快乐, 也会大笑...
会吃食物, 会喝饮料, 也会买东西...
会生大病, 会看医生, 也会吃药品...
会想要恋爱, 会想要人疼, 也会想要人爱...
会有情绪化, 会有发神经, 也会有心理病...

毫无例外的...
我也许是个人...
也许我有幸福的...
也许我有人疼的...
也许我有...会有人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