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10, 2009

该功成身退吗?...should be retire after winning merit?

发觉吗?
你有发觉到吗?
最近你似乎不想和我sms了...
虽然你回到家还是会通知我...
但...sms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或许我对你来说,
已经开始没有用处了吧...
渐渐的...
你会不会不再找我了,
对吗?

我本来的目标就是帮你慢慢的淡忘了他...
在途中, 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你...
可笑吧?
现在的你,
已经达到我的目标了...
我该功成身退了吗?

一想到我就该离开你,
我心好痛...
你有酱的感觉吗?
会有吗?
在没有你的日子,
我又能支撑得了多久?
又会在什么时候开始崩溃?
在没有我的日子,
你又会怎样?
依然和平时没什么吧, 我想...

在爱情的路上,
人总会觉得累的时候,
也会有泪掉落的时候....

0 comments: